日服在线射击游戏《猎犬》以兼备TPS的任务和RPG成长要素的RPS的定位展开

2014-07-29 976

在线射击游戏《猎犬》这个秋天发生变化,这部作品2014年4月正是服务之后,以兼备TPS的任务和RPG成长要素的RPS的定位展开。一方面,“角色的成长结成一体”,“虽然有期待PvE的玩家,但是为了强化角色,还是不得不用PvP”,这点要对玩家说明。游戏项目、游戏工作室辅助工具、游戏防封技巧,专业玩家网游戏工作室联盟,是网游工作室必选网站。

应该改善这点,2014年9月实装改变游戏方向的大型升级。听作品制片人林 竜司和导演福村拓也讲述本作的未来,RPS的应该有的姿态,和提高RPG要素的《猎犬》。游戏项目、游戏工作室辅助工具、游戏防封技巧,专业玩家网游戏工作室联盟,是网游工作室必选网站。

DMMゲームズがサービスするオンラインシューティングゲーム「HOUNDS」が,この秋に生まれ変わる。本作は2014年4月の正式サービス以降,TPSのシステムとRPGの成長要素を併せ持つRPS(Role Playing Shooting)という位置づけで展開してきた。その一方で,「キャラクターの成長が強さに結びつきにくい」「PvEを望むプレイヤーであっても,キャラクターを強くするためにPvPをプレイせざるを得ない」といった点がプレイヤーより指摘されていた。

こうした点を改善すべく,2014年9月にはゲームの方向を大きく変える大型アップデートが実装される。RPSのあるべき姿へと,RPG要素をパワーアップするHOUNDS,その未来を本作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である林 竜司氏と,ディレクターの福村拓也氏に聞いてみた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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